邮说YOUSHUO

正在做喜欢做的事 ┃ 专注搞CP

© 邮说YOUSHUO
Powered by LOFTER

【琅琊榜-靖苏】姻缘 (萧景琰X梅长苏)


  • 与我约定吧,当这一切都已经消逝时

  • 直到我们再度相遇的那天

  • 我要抛弃所有的一切,只站在你身边

  • 就这样走过剩下的路

  • 这就是所谓的姻缘吧

  • 令人无法拒绝的吧

  • 在我的生命中,像这样美丽的日子

  • 还会再度到来吗?

  • 在疲惫的人生路上

  • 你就是上天给我的礼物

  • 为了不让这份爱锈迹斑斑

  • 要经常擦拭呵护

  • 虽然令人陶醉的邂逅很短暂

  • 但却已刻在对方的心中

  • 就算最后无法有结果,也不会后悔

  • 因为没有东西是永恒的

  • 这就是所谓的命运吧

  • 令人无法抗拒的吧

  • 在我生命中,像这样美丽的日子

  • 虽然想对你说的话有很多

  • 但其实你应该都知道

  • 从远方归来再相见的那一天

  • 请不要再放开手

  • 这一生,没能完成的爱

  • 这一生,没能实现的姻缘

  • 请不要放开我

  • 李善姬-《姻缘》


宗主头七剪的_(:з」∠)_,BGM是李善姬老师的《姻缘》,觉得歌词挺适合的。

评论(2)
热度(18)